县政府召开第一百零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政府办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8-20 09:38:1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一百零二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文章《坚定信心 着力办好自己的事——论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对我县下半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稳定工业运行,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把稳增长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聚焦食品、医药主导产业,壮大产业集群,着力发展实体经济,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处理好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把握好相关环保政策,加快推进“一企一策”落实,制定更加精准、科学、有效的环保管控措施,进一步淘汰落后产能。要下大力气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重点抓好手续办理、金融服务、法治环境建设等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便捷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引导企业走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之路。要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深度对接一线城市产业转移项目,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以投资拉动经济持续稳定增长。要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持续推进企业退城入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延长产业链条,强化科技创新,提升企业生产质效和市场竞争力。要持之以恒做好防范化解政府债务和隐性债务风险工作,确保“三保”支出,有效防范企业和金融机构风险,守好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底线。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实办好民生实事,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还研究了“双替代”、“厕所革命”、启动汤阴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汤河河道治理与生态环境修复工程PPP项目招标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华明军、李冬跃、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乔江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卢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孟宪奇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