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等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7-11-10 17:35:3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25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就全县重点项目、在建项目进展,商务局就招商引资工作进展,工信委关于重点工业企业兜底服务工作进展情况所做的汇报;各乡镇关于招商引资及上次周例会安排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进一步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贾晓军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对照年初各项工作任务,精心抓好落实,紧盯主要经济指标,找准差距,自我加压,加快推进,确保实现总体指标位居全市前列;同时,要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到提前着手、心中有数。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围绕主导产业,聚焦“四类企业”,积极开展冬春季大招商活动;想方设法谋划一批规模大、带动强的项目,充实储备项目库,对已经确定的重点项目,抓住秋冬季管控“空档期”,加快推进项目立项规划、行政审批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为明年春季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奠定基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帮助工业企业和在建项目达到环保标准。要完善方案、强化措施、注重实效,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做好陈年垃圾清理,加大市场化管理覆盖范围,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对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采用“解剖麻雀”的方式,逐项分析研究,查摆存在问题,摸清政策走向,以必胜的信心、坚定的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会议还研究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部分中小学校建设项目、道路维修工程、《汤阴县城区农贸市场布局规划》等实施及其他事项。

王新有、华明军、李冬跃、王威、侯志军、于建川、闫景军、李人昌、田新民、乔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兰平、县政协副主席史玲丽、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