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玮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7-04 23:00:1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胡玮在县政府第三会议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高质量发展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工作推进会,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大力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集中学习了《楼阳生书记谈体会讲话提纲》等内容。

会上,各乡镇依次汇报了重点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与会县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大战略”,聚焦短板弱项,全面查找问题,检视差距不足,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地见效。要全力稳住经济大盘,紧盯目标任务,精准靶向发力,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齐心协力推动全县经济持续稳定增长。要做好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严格对照考核细则,明确工作重点,强化结果运用,以高质量考核激励广大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切实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对标全市九项重点工作,深入推演、节点推进,不断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先锋。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做好任务分解,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实现新突破、新提升。要扎实做好专项审计工作,注重专项巡视、专项整治、专项审计融会贯通、互相结合,综合分析、一体整改,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入推动全员招商、全民招商、全力招商,进一步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坚持精准发力、善作善成,奋力推进招商引资大突破、大提升。要加快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立足各自职责,厘清工作思路,强化跟踪问效,明确落地时限,力争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要精准化推进专项债项目,进一步强化指挥调度,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全面做好项目审批服务工作,加快专项债项目申报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安阳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监管区项目立项、县级综合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等事项。

县领导王新有、刘全生、张菊叶、李宏杰、海一言、任敏、肖逸龙、蔡向阳、高勇、牛文斌、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参加会议。(赵坤 记者:张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