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等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8-02-27 10:39:4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三十七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农”新篇章》和《汤阴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制度》;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政府投资项目手续办理情况,三联办关于春季集中开工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各乡镇关于招商引资、上次周例会安排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近期重点工作,贾晓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转换旧思想,树立新观念,明确主攻方向,着力引进一批市场前景好、符合我县产业发展定位、带动性强、支撑性大的项目。要高度重视“四城联创”工作,明确责任,突出重点,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大力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美化城乡面貌、改善人居环境。要紧盯“散乱污”企业取缔、重点企业管控、重点行业治理、水污染防治、秸秆焚烧等关键领域,持续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生态宜居城市发展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有关要求,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变异反弹,营造为民、务实、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人民路改造工程、举办精忠报国思想与岳飞精神新时代全球价值研讨会等事项。      

县领导王新有、华明军、李冬跃、王威、侯志军、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出席会议,张林庆、徐国平、蔡向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