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七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9-03-11 15:05:2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3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十九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春季拟开工招商引资项目、政府投资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和续建项目复工筹备情况,听取了各乡镇关于首季“开么红”、招商引资、上次周例会安排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出真招、破难题,力争各项工作快速推进,确保首季开门红,为实现年度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抓住机遇,突出重点,投入更多精力,围绕“招大引强选优”全力引进项目。要监督企业进行精细化管理,紧盯污染物达标排放,严格道路和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确保各项环保指标稳中有降。要认真排查“大棚房”,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对待问题要酌情定性,强化土地利用管理的刚性约束,保障现代农业健康有序发展。要牢固树立全县上下“一盘棋”思想,以过硬的作风和有力的措施,着力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妥善处置化解社会矛盾,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大力推进“双替代”工程,建立台账,倒排工期,力争在今年取暖季来临之前,实现农村天然气入户全覆盖

会议还研究了汤阴县2019年预算安排和重点民生实事、京港澳高速两侧绿化提升工程、食品检验检测中心配套工程建设、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管理等事项,审议通过了拟提请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汤阴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会前,与会人员来到豫鑫木糖醇、华能热电联产、安井食品、甘源食品等拟开工项目现场实地观摩,逐项目梳理制定建设台账,确保有序推进。

县政府领导杨哲李冬跃、王威、侯志军、裴法、田新民、乔江出席会议;县领导林文国、张军业索兰平宋效斌、史玲丽、臧国红列席会议或参加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