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七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9-02-02 10:15:2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七十五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谋划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政府投资项目对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意义,认真对照各自工作职责,强化全局思维,拓宽谋划视野,精心分析论证,认真审核筛选,确保2019年项目符合我县产业政策和未来发展方向;同时,要研究制定工作计划,积极向上申报专项资金,创新项目建设投入模式,优化手续办理服务机制,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为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汤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困难企业帮扶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华明军、李冬跃、王威、侯志军、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林庆、县政协副主席卢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华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