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等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8-01-15 16:47:4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33次政府常务会议、政府党组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乡镇关于招商引资、上次周例会安排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贾晓军要求,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坚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力争各项工作快速推进,确保首季开门红,为实现年度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奠定基础。要扎实做好招商信息分析研判,下更大的力气,投入更多的精力,围绕“招大引强选优”全力引进项目;特别是要抓住“双节”有利时机,大力开展亲情招商,促进项目加快落地。要积极主动服务项目,加快推进项目立项规划、行政审批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为春季项目集中开工、加快建设做好准备。要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短板、列出清单、全力整改,对照省年度考核有关内容高标准落实到位,确保做到帮扶对象识别精准、工作程序规范完善、帮扶措施科学有效、脱贫效果显而易见。要扎实开展好农村陈年垃圾清理“集中攻坚”行动,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提升村民爱护环境意识,以实际行动参与集中整治、改善乡村面貌;同时,要通过建立农村环境整治专项基金、实施常态化考核评比等措施,巩固工作成效,促进工作更好开展。要扎实做好春节前后春运、消防、维稳、市场供应等工作,严查隐患、完善预案、细化措施、科学调度,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还研究了深入推进“三块地”管理利用方式综合改革,第四期“天眼”工程、华润安阳医药大厦、汤大线和伏前线等项目建设及其他事项。

县领导王新有、华明军、李冬跃、王威、侯志军、于建川、闫景军、李人昌、田新民、乔江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史玲丽、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向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