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8-09-28 16:30:2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五十八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汤阴县空气质量示范区排查问题情况通报视频》;听取了各乡镇关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四上企业入库和上次周例会安排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履职尽责、恪尽职守的主动性,创新思路、扩大格局,学习先进、开阔视野,切实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找准差距,自我加压,加快推进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力争各项重要指标在全市保持先进位次。要坚定不移地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明确主攻方向,投入更多精力,围绕“招大引强选优”,着力引进一批牵动力强、发展前景好的大项目,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动力、增添后劲。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科学统筹安排,抓好责任落实,提供优质服务,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不放松、不懈怠,在平时下真功、见实效;同时要充分发挥脱贫攻坚周例会的作用,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细致分析研判,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梳理明确整改内容、整改责任与整改时限,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要清醒认识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形势,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抓好扬尘治理、秸秆禁烧、黑臭水体整治、“双替代”、机动车管控、工业企业深度治理、“散乱污”企业治理等重点工作,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坚持规划引领,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实施,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品位,增强发展活力。要扎实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厕所革命”,提升市场化保洁成效,切实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危桥改造、新建人民大道小学、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等项目实施,各部分行政职权调整、各类证明清理规范,及其他事项。

县政府领导华明军、李冬跃、王威、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跃文、县政协副主席徐国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蔡向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