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11 09:52:4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胡玮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信访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失职失责有关情形的问责办法(2024修订版)》《齐齐哈尔第三十四中学校“7·23”重大坍塌事故调查报告》。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安委会要充分发挥统领作用,进一步压实压细工作职责,抓好企业法人责任,开展专业化排查,确保安全复工复产。县消安委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各镇、各部门按照方案要求,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重点领域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工作,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平稳。要抓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不稳定因素排查力度,把所有不稳定人员纳入视线之内,对重点人要穷尽一切手段落实稳控责任,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不发生赴京访。同时,对于工作措施落实不力发生赴京访的,一律从重从严追责问责。要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紧盯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全面掌握情况,及时调度解决,加快提升重大项目开工率、投资完成率,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人社局申请为县税务局记集体三等功、财政局关于2024年财政预算安排等有关事项。

县领导王新有、张存富、叶丁、马卫红、李宏杰、海一言、陈晓丽、李锦辉、蔡向阳、张海波、张合国、刘柏旭出席会议,县领导张林庆、赵志敏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