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汤阴县委常委会召开第77次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16 16:08:5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14日,县委书记贾晓军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77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精准落实好、执行好优化调整的二十条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各项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听取了文化旅游和影视产业指挥部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发挥好指挥部统筹作用,做好艺术与旅游资源的融合,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多考察、多谋划,发挥好我县区域文化优势,积极培育文旅产业,全面推进全域旅游业提质增效。

会议传达了全市“防范化解公共安全风险”试点创新研讨班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防范化解县域公共安全风险的责任,深入排查风险隐患,找准社会安全风险点,严密工作措施,健全风险防控体系,切实增强风险研判和处置能力,确保及时有效防范化解各类潜在的风险隐患。

与会县领导依次通报了本周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要持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科学统筹执行防控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抓好经济运行工作,紧盯经济发展各项指标,强化科学调度,压实责任链条,加快项目手续办理,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争取全年发展的最好结果。要全力抓好社会稳定、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早发现、早处置。要全力做好升规纳统工作,做细做实排查监测,做到“应统尽统”。要精心做好脱贫攻坚后评估的准备工作,持续开展厕所革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优化公厕长效运营管护机制,切实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扎实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全县创建活力,让群众真正得实惠、享优惠。

会议听取了汤阴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综合提升项目一期的情况汇报,汤阴县启动“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汤阴县“十四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刘建勋、张军业、石磊、刘全生、刘娜、叶丁、可振虎、孟凡勇、于建川出席会议,县领导姬卫军、姚晓林、华明军列席会议,部分县级领导及各(乡)镇、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相关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