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五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8-10-12 16:50:4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五十九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加强领导 科学统筹 狠抓落实 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研究了扶贫项目实施、垃圾填埋场配套设施建设、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等事宜;审议通过了《汤阴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汤阴县公用资源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县政府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真抓实干,奋力冲刺四季度,坚决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抓好深化改革,扭住关键、精准发力,敢于啃硬骨头,紧盯改革中存在的难题,出硬招、出实招,有力推动改革落实,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改革带来的新气象、新风貌、新成果。要持之以恒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高标准推进相关扶贫项目,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保障。要按照“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总体发展定位,以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契机,统筹推进城乡建设,进一步优化城建项目规划,不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力实施人居环境改善工程,持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和品位,切实改善乡村面貌,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要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持续引进、培育一批龙头企业,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不断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抓好国家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建设工作,完善相关制度,促进政府职能部门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高效能。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确保摸清实底,为提升土地管理水平、实现科学合理集约开发利用奠定基础。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华明军、李冬跃、王威、侯志军、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菊叶、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向阳、县领导王水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