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八十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政府办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5-14 08:14:1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八十八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进一步强化公安队伍建设、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打击犯罪和治安管理的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也提供了重要遵循。公安部门要对照总书记讲话要求,从自身抓起,从思想抓起,按照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要求,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发挥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利剑”威力,以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净化社会环境为方向,对黑恶犯罪和黑恶势力坚决做到彻底打击、一抓到底,着力构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感的屏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听取了《县长交办重要工作督办台账》有关事项推进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台账所列事项的有关单位和责任人员,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坚持推进效率和工作质量并重,对落后于节点的事项要深入进去、分析原因、查找问题、逐项破解;同时,要完善督办和奖惩制度,形成事有人办、责有人扛、干就快干、干就干好的正向驱动,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世界周易文化典藏馆建设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华明军、李冬跃、王威、侯志军、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乔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跃文、县政协副主席卢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