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8-08-31 15:05:1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五十五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研判和对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盯牢各项年度指标,保持争先意识,对表晒单,找准短板,扎实做好项目入库和数据精准上报工作,力争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县(市)中均位居前列,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态势。要坚持不懈抓好项目建设,在确保安全和符合环保管控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要抓好2019年度省、市重点项目选报工作,确保上报的项目符合产业发展政策、能够顺利推进建设。要充分认识环保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统筹协调,弹好钢琴,持之以恒地做好企业管控、道路扬尘治理、河道治理、黑臭水体整治、双替代等环保相关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规范操作流程,严格技术标准,规避工作误区,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全面完成“两区”划定工作,为确保粮食安全、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奠定基础。要对照任务要求、时间节点,深入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厕所革命”实施,持续抓好陈年垃圾清理和市场化保洁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便利农村群众出行和城乡交流,改善乡村面貌,更好促进乡村振兴。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资源节约意识,在土地储备、管理、供应等方面下足功夫,科学消化闲置土地存量,为项目引进、建设及城市经营、管理等创造相对宽松的土地环境和充足的资源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2018年度省级水土保持补偿费等项目实施及其他事项。

县政府领导李冬跃、王威、侯志军、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参加会议;县人武部部长张军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跃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臧国红、县政协领导王水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