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玮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18 09:47:5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胡玮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文物保护法》《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老一辈革命家以细求实的作风》等内容。

会上,与会县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提高监测预警能力,做好摸排工作,宣传好疫苗免疫接种,不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维护好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快推进水环境生态修复项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工作进度。要抓好政府工作报告分解工作,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进一步项目化、量化工作任务,发挥好督查“利器”作用,以真抓实干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兑现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要全面打造“学习型政府”,抓牢当前政策机遇,深入学习政策、研究政策、吃透政策、用好政策,提前研判,做好项目谋划,加快补齐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短板。要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着力解决企业实际诉求,丰富惠企助企内容,营造亲商助商氛围。要紧盯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科学研判形势,充分挖掘潜力,确保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尽快恢复提升。要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深入细致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汤阴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年)(送审稿)》《法治汤阴(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方案(送审稿)》有关情况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刘娜、常勇、李宏杰、任敏、蔡向阳、张海波、高勇、牛文斌、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张合国、刘柏旭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林庆、县政协副主席臧国红列席会议。(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