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等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8-01-09 15:39:5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30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社、规划中心、人社局关于分包服务项目和近期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各乡镇关于招商引资、上次周例会安排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贾晓军强调,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紧紧围绕食品医药主导产业,瞄准国内外大企业、大品牌,主动对接、精准对接,着力引进投资规模大、辐射带动作用强的战略支撑项目,积极培育千亿级主导产业;进一步提升产业转移承接能力,瞄准国家产业政策调整方向,引进低耗能、低污染、低排放、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强的龙头项目,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积极开展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既要紧盯社会非法集资案件高发、风险突出的传统领域,又要密切关注新型非法集资风险,深入开展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群众辨识度和自我保护意识。要以“百城提质工程”为引领,加快园林城市、卫生城市、文明城市、森林城市“四城联创”,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扎实做好农村陈年垃圾清理、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提升工作标准,打造美丽乡村。要认真谋划、科学统筹明年工作,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合理设定目标,做到思路清晰、方向明确。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级食品安全县试点验收工作,认真对照考核细则,明确职责和任务,从人力、物力、财力、精力上给予充分保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要继续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逐项对照第三方核查标准查漏补缺、自查整改、巩固提高,保证脱贫档案完备、数据真实、成效明显。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责任意识,把握好排查、整改、除患等关键环节,切实提高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安阳英海建材公司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建设、S302改建工程实施、文王书院组建、地下综合管廊规划、部分招商引资项目协议及其他事项。

华明军、王威、侯志军、闫景军、裴法、李人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跃文、县政协副主席卢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向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