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一百零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政府办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9-03 15:10:2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一百零四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服从机构改革大局,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心、相互协作,做好原单位交接后续工作和现单位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事有人管、心中有数。要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严格落实好项目分包服务机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盯进度、查问题、出主意、强服务,全力推动各类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坚定不移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加强分析研判,把握好产业发展新动向和企业战略新布局,进一步明确招商主攻方向,摸排一批有价值的信息,扎实开展精准招商,不断提升招商质效。要深刻认识到推进“厕所革命”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严控工程质量,做好规划设计,探索建立长效运行管理机制,打造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要继续巩固拓展“双替代”工作成果,扩大电代煤、气代煤范围,加大散煤回收力度,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提高群众参与“双替代”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围绕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兜底保障等重点领域,做到矛盾早排查、隐患早发现、问题早解决,持续维护巩固全县良好发展局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进一步坚定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加压负重、加大力度、加快治理、加紧攻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分工协作、合力攻坚,为实现天蓝、地绿、水清,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美丽家园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审议了《扶持县域工业企业攻坚渡难关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和《关于调整工业企业“四级分包”责任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研究了试点社区居委会建设、振兴产业引导投资基金运转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华明军、李冬跃、侯志军、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徐国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