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等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8-04-17 11:39:4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42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关于招商引资、在建项目分包服务、上次周例会安排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强化担当,在重点难点问题上寻求突破,敢于亮剑、敢于破冰,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稳步推进“三块地”管理改革工作,完善土地资源配置机制,提高土地管理利用效率,拓宽农村集体经济增收渠道,有效增加群众收入。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大施工工地监管力度,实行动态、实时、全天候监管,切实提高建设工地精细、文明作业水平,进一步减少扬尘面源污染,着力营造洁净、靓丽的城区环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责任意识,不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厕所革命”试点建设和持续推进农村陈年垃圾集中清理工作有机结合,让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成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的有力支撑,确保乡村综合治理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农畜产品追溯体系、人和公园智能监控系统、全县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城乡生活垃圾治理、部分中小学学校建设及教学设备采购等项目实施,新建崇文大道、人和路、星阁路三个农贸市场,及其他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沟油”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

县领导王新有、华明军、李冬跃、侯志军、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乔江出席会议,石跃文、史玲丽、臧国红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