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一百六十九次常务会议(2月9日新汤阴时讯第865期报纸)
发布:李宁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10 08:35:5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第一百六十九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和《王国生就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堵漏洞补短板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强体系提能力全面筑牢坚固防线》。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谋划好2021年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外来人员和中高风险地区返汤人员的排查管控,认真做好台账登记、信息报送、隔离管控等工作,精准掌握来汤返汤人员行踪轨迹;要持续关注冷链物流等重点环节,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日常监管,织密疫情防控防线;要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好安阳市“九送”措施,全力推进“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在我县落地见效,为人民群众就地过年做好服务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春节前后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抓早、抓细、抓准、抓实的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考核评价、营商环境、隐患排查、矛盾化解、污染防治、节庆供应、廉洁自律等9方面的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往前头赶、往深处做,确保经济发展“开门红”,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春节。

会议还研究了2021年国储林项目、大气污染防治第三方智慧管控、《汤阴县政府投资管理办法》修订等有关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侯志军、田驰、常勇、徐泽颖、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兰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县政协领导王水平列席会议。(杜鹏  李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