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八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9-03-25 16:10:5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八十一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关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国土绿化、经济普查和上次周例会安排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思路,盯紧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找准短板弱项,落实工作责任,全力突破攻坚,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坚持走出去拓宽视野,引进来提升动力,明确主攻方向,明晰发展路线,围绕主导产业,重点招大引强,自我加压、强化措施,全力以赴、紧盯不放,真正把招商引资抓在手上、抓出实效。要认真对照2019年春季开工项目手续办理台账明确的时间节点,进一步优化服务,严格落实“四级联包”工作机制,主动跟进,密切配合,及时解决问题,力争尽早办结,确保不因行政审批手续影响项目动工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持续做好垃圾处理、污水治理、“厕所革命”等重点工作,探索推进垃圾分类、有机物还田等措施,切实有效改善农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准确把握当前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短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协调配合意识,推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面抓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清理到位,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土绿化提速行动要求,按照“六化”标准,抢抓有利时机,科学规划设计,合理搭配树种,加强后期管护,尤其要高质量完成京港澳、汤屯路、219省道两侧绿化提升,全力推进国土绿化提速提质增效。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治工作,全面排查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持续加快城市建设提质工作进度,细化任务分解,逐项建立台账,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对象和配套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早惠及群众。

  会议还研究了农村“厕所革命”2018年78个村建设工程、蚂蚁金服普惠金融项目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华明军、李冬跃、侯志军、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菊叶、县政协领导王水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