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等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8-04-09 09:17:1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四十一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统筹领导 紧密结合深化机构改革推动改革工作》;听取了县文广新局、食药监局、科技局关于分包服务项目和近期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各乡镇关于招商引资、上次周例会安排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正确认识机构改革和履职尽责的关系,把改革作为提升效能、优化服务、促进工作的契机和抓手,主动创新、积极作为,不断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新贡献。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认真学习借鉴先进招商经验,明确主攻方向,投入更多精力,围绕“招大引强选优”全力引进项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坚持因地制宜,做好调查研究,结合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实际和脱贫攻坚“六改一增”项目实施,高标准推进“厕所革命”试点建设。要谋划推进好全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围绕脱贫目标,提升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实际成效,切实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同度、满意度。要把“四城联创”和大气、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有机结合,按照“河长制”各项要求扎实做好河道垃圾清理和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认真抓好扬尘治理和重污染天气管控,进一步打造生态宜居美丽汤阴。

会议还研究了小麦高标准粮田病虫害统防统治、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等事项,审议通过了《汤阴县临时救助实施办法》《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等规范性文件。

县领导王新有、华明军、侯志军、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乔江出席会议,张军业、蔡向阳、王水平、孟宪奇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