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等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8-03-12 18:05:2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三十九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扎扎实实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和两会热评《以人民为中心 政府工作报告发出动员令》;听取了伏道镇关于在建项目和近期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各乡镇关于近期招商引资、上次周例会安排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近期重点工作,贾晓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坚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力争各项工作快速推进,确保首季开门红,为实现年度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奠定基础。要继续坚持“二分之一”工作法,持续做好招商信息分析研判,下更大的力气,投入更多的精力,围绕“招大引强选优”全力引进项目。要加快集中开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度,加大停建项目复工问题协调解决力度,严格跟进落实各项环保措施,确保“封土令”解除后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要按照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有关要求,扎实做好春季绿化工作,确保3月底按时完成造林任务。要持续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厕所革命要继续作为惠民实事,结合脱贫攻坚六改一增送温暖活动,明确目标,出台政策,梯次推进。要贯彻落实好“河长制”各项要求,严格落实责任,提升管理水平,扎实做好河道治理和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营造良好的水环境。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不断提升信访维稳处理能力和水平,妥善处置化解社会矛盾,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南张贾部落村级经济采购机械设备、任固粮管所土地处置、成立国有独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事项。

县领导王新有、华明军、王威、侯志军、裴法、田新民出席会议,石跃文、蔡向阳、王水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