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汤阴县委常委会召开第85次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29 15:08:5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28日,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贾晓军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85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大力发扬“拼抢干”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奋力开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现代化发展新局面。要全力抓好首季“开门红”,紧盯各项经济指标,树牢争先意识,加压奋进,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工业转型升级指挥部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工业企业的升规纳统工作,加强摸排和培育力度,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切实做到依法纳统、依法统计。要加快推进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抢抓春季项目开工建设的“黄金期”,强化要素保障,全力破解难题,力促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见效。要扎实做好工业企业统计工作,学习先进经验,增强业务能力,确保应统尽统。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统筹、精准发力,努力招引更多优质项目,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能。要落实奖补机制,进一步激发全县工业企业发展活力,持续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

与会县领导依次通报了本周工作安排。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梳理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方案,全力推动项目复工复产,形成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全年工作良好开局。

县领导胡玮、刘建勋、张军业、石磊、刘全生、刘娜、叶丁、可振虎、孟凡勇、于建川出席会议,县领导姬卫军、张凤龙、华明军列席会议,部分县级领导干部及各乡(镇)、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相关议题。(记者:张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