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七十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9-03-04 11:30:0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七十八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治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专项清理整治进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头脑清醒,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逐级压实责任,突出整治重点,主动出击,全面排查,确保全面按时保质完成行动任务。

  会议研究了我县2019年农村“厕所革命”工作。会议指出,小厕所,大民生。厕所问题不仅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也事关人民素质的提高和社会文明的进步。各级各部门要合理安排、科学确定本年度“厕所革命”各项建设任务。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到信息互通、经验互取,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2019年“厕所革命”工程建设。要扎实开展好“回头看”,多到现场看,多见具体事,多听群众说,通过督查整改进一步巩固提升“厕所革命”工作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举办“忠孝杯”中华武术岳家拳邀请赛和“体彩·环中原”2019年自行车公开赛、部分中小学学校建设和教学设备购置等事项,对首季“开门红”、环境污染防治、国土绿化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政府领导杨哲、华明军、李冬跃、侯志军、于建川、闫景军、裴法、田新民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跃文、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县政协领导王水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