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八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9-04-15 10:50:5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八十四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古贤镇关于集镇提质改造工程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集镇提质改造工作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有助于优化环境、塑造形象、促进发展,是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要突出规划引领,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注重细节,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实施,着力打造环境优美、人口聚集、功能完善、特色鲜明、管理有序、文明和谐的集镇。

会议听取了县商务局关于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机遇,高度重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相关项目建设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项目的组织实施、过程监管、后期运营,加大与有关合作方的沟通对接,促进项目有力有序高效推进,最大限度发挥农村电商发展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助力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规划建设汤阴县人力资源信息产业园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华明军、李冬跃、王威、侯志军、于建川、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菊叶、县政协副主席卢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