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等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7-10-10 10:05:5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21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物价局、环保局、农业局关于分包在建项目、兜底服务企业和近期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县政府督查室关于县长交办重要工作台账推进情况,各乡镇关于招商引资、上次周例会安排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贾晓军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紧盯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对照存在的差距,勇于担当、明确责任,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总目标。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主导产业、明晰主攻方向、突出招商重点,通过组织新项目观摩学习,增强招商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招商引资工作注入强大动力。要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处理好项目建设与环保的关系,坚持一手抓建设进度、一手抓施工环节的环保达标,在实践中落实好绿色发展的理念。要积极推进环境污染治理,加快推进燃煤“三替代”工作,重点落实好扬尘污染治理、废品收购站管理、黑臭水体治理等工作;同时,要开展新一轮“小散乱污”企业摸底排查。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加快“六改一增”等扶贫项目实施进度,充分发挥产业带动作用,落实好扶贫资金管理和使用,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在双节期间,开展好“情系贫困户,双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帮扶干部和贫困群众关系。要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通过县乡领导定期接访、带案下访、主动约访等方式,确保第一时间把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农田水利项目实施、旅游发展规划编制等工作及其他事项;审议通过了《汤阴县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实施办法(暂行)》《汤阴县金融扶贫贷款及风险防控管理办法(试行)》等规范性文件。

王新有、华明军、李冬跃、王威、侯志军、闫景军、裴法、李人昌出席会议。史玲丽、蔡向阳、孟宪奇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