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八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9-04-02 10:00:4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八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扩大改革领域,助力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政策走向,承接落实好上级改革事项,谋划创新好本地特色改革,围绕搞好服务、提升效能,沉心静气、真抓实干,全力保持我县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端正态度、优化作风,大力弘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团结一心,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在爬坡过坎中真正体现工作能力、素质和水平。要时刻绷紧招商引资这根弦,明确主攻方向,明晰发展路线,紧紧围绕主导产业“招大引强选优”,自我加压,强化措施,全力以赴、紧盯不放,真正把招商引资抓在手上、抓出实效,坚定不移“走出去”,不遗余力“引进来”,夯实跨越发展的底子。要提升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形势,找准问题,弥补短板,遇到困难不退缩,面临问题不回避,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严格按照各项环保要求,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的全面排查,坚决杜绝“小散乱污”企业异地转移或死灰复燃,着力抓好黑臭水体整治,确保所有在建项目在符合环保要求的基础上有序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问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倒逼责任落实、问题解决,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脱贫攻坚第四批拟批复项目实施、德贤小学建设及教学设备采购、人民路东段装饰照明设施采购安装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华明军、李冬跃、王威、侯志军、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乔江出席会议。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向阳,县领导王水平、孟宪奇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