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一百七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李宁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09 08:31:2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第一百七十二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国务院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文字摘要)》等内容。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对事业的忠诚;要时刻不忘“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站稳人民立场,牢记为民宗旨,真心为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真正关心群众冷暖安危,把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踏踏实实、一件一件地办好。要认真研读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汤阴实际,对今年工作进行再对表、再完善、再细化,将其中的新安排、新举措、新要求落实到当前工作中去,确保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入研究国家政策导向,列出需要上级支持的重点领域、资金和项目清单,积极对接有关部门,为推动汤阴高质量现代化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与会县领导依次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要事来抓,以全面深化改革为牵引,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着力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政策法规体系、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努力让一流的营商环境成为我县经济高质量现代化发展的新要素、区域竞争的新优势;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制度,有力有效化解信访积案,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赴京“零非访、零登记”。

会议还研究了第三水厂工程项目专题招标、水环境生态修复(改造)项目实施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侯志军、田驰、常勇、徐泽颖、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跃文、县政协副主席史玲丽、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列席会议。

(杜鹏 索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