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21次政府常务会议集中学习《汤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汤阴县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实施办法(暂行)等五个办法的通知》等文件
发布:张春涛  来源:法制办  时间:2017-10-15 14:55:5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14日,县主要领导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与会人员对《汤阴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汤阴县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实施办法(暂行)等五个办法的通知》和《汤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汤阴县金融扶贫贷款及风险防控管理办法(试行)等两个办法的通知》进行了集体学习。

为深入推进全县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切实改善农村金融生态环境,充分发挥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在改善融资环境、发展农村经济、助力脱贫攻坚方面的支撑和保障作用,全面完成好“十三五”时期扶贫工作任务,我县根据河南省相关实施方案及时制定符合县情的实施办法,广泛开展征信与信用知识宣传,提升社会成员信用意识,为工作推进提供良好的信用环境。通过学习汤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汤阴县金融扶贫贷款及风险防控管理办法(试行)等两个办法的通知》,有效提高领导干部对金融扶贫相关工作的了解,着力化解贫困户赖贫、坐等优惠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