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等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7-09-29 17:30:4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20次政府常务会议、政府党组会。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拟提请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讨论的文件 审议<关于五年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并以此带动全党加强作风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全县重点项目、在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商务局关于全县近期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工信委关于全县工业企业生产运营和转型升级情况,各乡镇关于招商引资、上次周例会安排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贾晓军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紧盯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尤其是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对照存在的差距,明确责任、主动作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拓展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总目标。要克服畏难情绪,继续发扬好敢担当、勇作为、重实干的优良作风,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要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提前谋划梳理2018年项目申报清单,充实项目储备。要加大违章建筑拆除力度,认真做好规划编制实施、政策制定落地、土地复耕还农等工作,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有效盘活建设用地指标。要继续攻坚环境污染治理,强化大气污染防治、燃煤散烧“三替代”、天然气管道入户、“小散乱污”整治取缔、黑臭水体治理等工作落实。要持续抓好秸秆禁烧工作的宣传、督导和巡查工作,发挥好“人民战争”优势,确保全县“三秋”期间“零火情”。要通过开展企业自查、行业排查、安监督查等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积极稳妥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清理积案,化解存案,全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对非正常上访、缠访闹访滋事、组织串联他人上访的相关人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切实维护正常信访秩序。

会议还研究了韩庄镇武洼提灌站及渡槽渠道维修、京港澳高速安阳南(汤阴)站景观提升等工程实施,安阳铁路口岸建设,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及其他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贫困人口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见》。

王新有、华明军、李冬跃、王威、侯志军、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乔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林庆、县政协副主席史玲丽、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向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