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九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政府办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6-25 15:21:4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九十四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汤河景观提升工程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汤河景观提升工程是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对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站位、大格局、宽视野,紧密结合汤阴实际,贴近群众需求,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严格把控工程实施各个环节,匠心施工,精益求精,把工程打造成汤阴的一张靓丽名片。要强化沟通联动,做到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跟踪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力有序高效推进。要把项目实施与文明城市创建紧密结合起来,一体统筹,同步推进,推动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形象、培育城市文明,实现硬实力和软实力一起提升,不断提高城市整体竞争力。

会议听取了相关学校建设和购置项目有关问题情况汇报。会议强调,科学布局教育资源,优质高效推动学校建设,是加快汤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抓手。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方位抓好相关学校建设,注重实际性、示范性、功能性、安全性、协调性和统筹性,努力把学校建设成分区明确、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充满生机活力的现代化学校。要加大校园绿化、美化力度,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厚植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凸显学校内涵、展现学校形象、 提升育人质量。要按照计划,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在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环保施工、廉洁施工的基础上,确保学校早日建成投用,让汤阴的孩子们享受到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

会议还研究了汤阴县组队参加安阳市第十二届运动会、艾文化产业园规划编制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杨哲、华明军、李冬跃、侯志军、于建川、裴法、田新民、乔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菊叶、县政协副主席徐国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