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八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9-04-22 15:50:4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八十五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18年度重点工作表彰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竞争意识,坚持比照先进、查摆不足、创新思路、缩小差距、迎头赶上,要拓宽视野、扩大格局,跳出一时一域看大势,深入日常工作抓具体,带着对汤阴的热爱,发扬斗争精神,“一天当成一天半干”,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应有贡献。会议听取了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关于春季开工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各乡镇关于招商引资、上次周例会安排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的汇报;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紧盯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对照存在的差距,勇于担当、明确责任、主动作为,确保按照序时进度完成任务目标。招商引资工作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生命线,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主导产业、明晰主攻方向,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引来更多“源头活水”;要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将项目进度数据化、台账化,统筹兼顾好建设与环保、速度和质量,确保有序建设、早日见效;要更加注重营商环境优化,提高办事效率和跟踪服务水平,完善现有各项服务机制,让环境和服务成为汤阴县招商引资的最好“背书”、跨越发展的“金字招牌”。要坚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常抓不懈,开展好扬尘集中整治,持续做好重卡管控,减少大气污染源,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产业带动作用,加快扶贫项目实施进度,把功夫用在平时,带着感情走进群众、帮扶贫困,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整治成果,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完善机制、加强管理,做到干净整洁有序;同时,稳步推进”厕所革命“建设工作,同步实施农村“弱电入地”,着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对我县养老机构实施消防改造、汤河生态蓄水工程项目实施、增加农村贫困人口门诊慢性疾病病种、“厕所革命”一期项目运营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华明军、李冬跃、王威、侯志军、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乔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张军业,县领导史玲丽、孟宪奇、臧国红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