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一百八十六次常务会议(6月15日新汤阴时讯第896期报纸)
发布:李宁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16 08:39:0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高质量发展双周推进会议、第一百八十六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王国生 楼阳生 王凯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恪尽职守 锐意进取 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传承革命精神 重在真懂真信真用》等内容。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理清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抓住机遇,谋划好重点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汤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真懂、真信、真用革命精神,坚持以初心和使命作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不竭动力,切实推动县域高质量现代化发展。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关于近期财税收入、招商引资、在建项目、上周安排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会县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配强值班力量,严肃值班纪律,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要将招商引资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全力以赴走出去,抓招商、上项目;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认真分析原因,科学制订计划,限期解决到位,确保项目按时序有效推进;要紧盯全年目标,对照工作台账,细化分解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对标先进、提升效率,持续扩大“汤阴服务”金字招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扎实做好环保督察问题反馈整改,细化责任、目标和具体措施,逐项整改、逐个销号,加快清零;要做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全面排查,严肃整治,以扎实有力的行动,坚决防止“大棚房”反弹反复;要严肃纪律作风,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铁东路环卫保洁绿化养护一体化管理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侯志军、田驰、常勇、徐泽颖、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跃文、县政协副主席史玲丽、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列席会议。

(杜鹏 索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