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22 16:46:0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在县政府217会议室,以视频形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对明年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大力提振市场信心;坚持制造业立省,建设制造业强省;做优做强做大国有资本、国资、国企;要加快发展口岸经济;更大力度的吸引和利用外资;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金融风险。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理解会议精神,掌握全省工作动态和明年工作节奏,梳理好自身工作,找到工作切入点、挖掘工作亮点,力争与全省工作开展统一步调,全力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当下工作重点进行通报安排。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克服当下疫情冲击的困难,发扬斗争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调整好自身及家属身体状态、调整好自身和部门人员工作状态,调配好工作节奏和时间节点,全力推动全县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地实施,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好年末的收官之战。

县领导王新有、刘娜、刘全生、常勇、李宏杰、海一言、任敏、陈晓丽、肖逸龙、蔡向阳、张海波、高勇、牛文斌、田新民、刘柏旭及各乡镇、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