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等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8-04-09 09:16:4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四十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时任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招商引资29条“军规”》文章;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手续办理进展情况,工信委关于全县工业经济运营情况,商务局关于全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对接情况,各乡镇关于招商引资、上次周例会安排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主动作为,抢抓时间节点,克服疲劳厌战情绪,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兢兢业业、滚石上山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招商经验,结合我县实际,解放思想、精准发力,围绕主导产业,坚持“招大引强选优”,全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龙头型、蜂王型项目。要以“四城联创”为抓手,精心组织实施,紧紧抓住当前春季造林绿化的黄金季节,加大植树造林和城区绿化项目推进力度,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提供良好的生态保障。要组织开展好纪念岳飞诞辰915周年系列活动,结合“五风”建设,在全社会深耕“精忠报国·厚德传家”理念,遏制歪风邪气,弘扬清风正气。要守好安全、稳定两条底线,及时开展安全隐患地毯式排查,发现问题坚决整改到位,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扎实做好群众信访工作,主动介入、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今麦郎华龙农庄、中帅医药项目建设,汤河公园施工,筹建汤阴县投资集团等事项。

县领导王新有、华明军、李冬跃、王威、侯志军、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乔江出席会议,张林庆、史玲丽、蔡向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