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解读】《汤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汤阴国家调查工作的通知》政策解读
发布:张进蕾  来源:汤阴县调查队  时间:2022-05-12 15:37:2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原文:《汤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汤阴国家调查工作的通知》

现将《汤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汤阴国家调查工作的通知》解读如下:

一、文件出台背景

为贯彻落实《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安阳国家调查工作的通知》(安政办﹝2022﹞10号)精神,进一步完善统计体制机制,积极构建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充分发挥国家统计局派驻地方各级国家调查队服务决策重要作用,制定我县相关事项。

二、主要内容

一是充分认识加强国家调查工作的重要性。

二是大力支持配合国家调查工作顺利开展。加强调查基层基础工作;加大部门间沟通协作力度;加强调查工作保障。

三是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持续提高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政治自觉;持续落实国家调查方法制度要求;持续加强统计法治宣传。

三、实施时间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实施

四、解读机关及解读人

解读机关:国家统计局汤阴调查队

解读人:范玉霞

联系电话:0372-552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