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解读】《汤阴县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政策解读
发布:韩民峰  来源: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5-17 16:16:4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原文:《汤阴县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现将《汤阴县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解读如下:

一、文件出台背景

为贯彻落实《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阳市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安政办〔2022〕6号)精神,进一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制定我县相关事项。

二、主要内容

一是直面市场主体需求,改进宏观政策与公共服务。优化相关办事流程和补贴机制,打造亲民的政务环境。

二是着力打造市场化营商环境。优化企业办事相关程序,加强科技创新政策支持。

三是着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抓好《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落实,清理违规收费,规范行政执法。

四是着力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加强海外人才引进。

五是完善改革推进落实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措施,落实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优。

三、实施时间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实施

四、解读机关及解读人

解读机关: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解读人:刘长庆

联系电话:0372-6205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