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奖励】汤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汤阴县总工会 关于2023年汤阴县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发布:李少雪  来源:卫健委  时间:2023-11-02 16:31:5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县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县妇幼保健院:

2023年10月18日,汤阴县卫生健康委和汤阴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3年汤阴县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顺利落下了帷幕,各单位参赛选手都表现出了很强的竞争意识和高涨的参赛热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达到了预期效果。

经过激烈角逐,2023年汤阴县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县卫生健康委、县总工会决定对刘丽红等12名获奖者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再创佳绩,为全面提高我县妇幼健康队伍技能水平而努力奋斗、为推进健康汤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3年汤阴县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获奖者名单

汤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汤阴县总工会

2023年10月27日

附件:

2023年汤阴县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获奖者名单

一、一等奖(1名)

刘丽红  汤阴县人民医院

二、二等奖(2名)

朱素忠  汤阴县人民医院

郑晓旭  汤阴县人民医院

三、三等奖(3名)

田培培  汤阴县人民医院

程晓丽  汤阴县人民医院

李东燕  汤阴县中西医结合医院

四、优秀奖(6名)

崔静琳  汤阴县人民医院

李姗姗  汤阴县妇幼保健院

张丽娜  汤阴县人民医院

张秀玲  白营镇中心卫生院

徐 丹  汤阴县人民医院

张 宁  汤阴县妇幼保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