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奖励][奖励结果]关于表彰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发布:王志淳  来源:卫健委  时间:2023-07-06 10:34:4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委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过去一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在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批示精神,解放思想,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在庆祝建党102周年之际,经委党组研究决定,对马琳琳等30名“优秀共产党员”、王志淳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中共汤阴县人民医院行政支部委员会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始终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状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作为,紧紧围绕“12611”卫生健康总体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作用,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附件:汤阴县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名单

中共汤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

2023年6月29日

附  件:

汤阴县卫生健康系统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一、优秀共产党员(30名)

马琳琳  王文华  王  凯  牛国新  卢利军  卢晓滨

刘志彬  何现军  伦海强  伦赞皓  李文科  张玉江

肖红敏  宋红伟  苏亚珍  李志强  李  杰  李忠民

张和平  李南科  范玉红  贺卫珂  郝丽斌  秦庆军

郭宏宾  袁景霞  崔卫国  黄全全  曹建民  韩雪静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

王志淳  王  琳  付小伟  刘玉平  孙晓韩  张双平

张玉杰  张亚楠  武春阳  常芳芳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5个)

中共汤阴县人民医院行政支部委员会

中共汤阴县中西医结合医院行政支部委员会

中共汤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部委员会

中共汤阴县卫生监督所支部委员会

中共汤阴县妇幼保健院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