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奖励】【奖励结果】汤阴县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关于表扬优质护理人员的决定
发布:李国彪  来源:卫健委  时间:2023-05-17 16:00:2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总院各科室、集团各分院: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弘扬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现集团分院、总院各科室护理人员风采,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引导并激励广大护理人员积极进取,进一步推进集团作风建设,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经集团领导办公会研究决定,对集团优秀护理人员进行隆重表扬。

一、河南省第二届护理技能竞赛三等奖获得者:

郭  婕  郑莉姣

二、总院优质护理服务创新大赛获得者:

一等奖:冯秀君

二等奖:李丁勉  郭  婕

三等奖:司嘉谊  王  涵  张  翔

优秀奖:郭  彦  王林林  韩  静  郑莉姣  张  悦  侯家欣

三、总院优秀新锐获得者:

段文慧  肖磊芬  张靖文

四、分院优质护理服务创新大赛获得者:

一等奖:肖智慧(任固)

二等奖:姬云朋(城关)

三等奖:臧娅森(白营)

优秀奖:吴梦然(城关)  卢梦凡(古贤)

希望受表扬的护理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创新的思维、奋发的精神再创佳绩。集团广大护理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更新护理理念,规范护理行为,在护理工作中融入人文关怀,注重细节服务,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促进幸福汤阴美丽家园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