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义诊惠民生 真情服务暖人心——汤阴县卫健委开展“健康汤阴行”主题党日中医义诊活动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2-07 09:34:1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问题,立足卫生健康部门优势,12月4日——6日,汤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在伏道镇南阳村、南申庄、东师庄开展“健康汤阴行”主题党日中医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疼痛科、骨科、康复科、呼吸内科、妇科的医务人员为前来义诊的村民分诊排号,因人而异给出合理化、个体化的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针灸康复科医师现场为村民针灸诊断。医务人员为村民们检测血压、血糖,普及宣讲中医养生知识,义诊活动高效有序,受到村民们的欢迎。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面向村内60岁及以上老年人,共计接诊500余人次。活动不仅满足了村民基本医疗需求,提高了农村群众卫生健康意识,同时也弘扬了中医文化,倡导了健康生活,助推中医适宜技术进农村。下一步,汤阴县卫健委将继续开展健康帮扶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健康汤阴再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