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汤阴县人民医院将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健康汤阴  来源:健康汤阴  时间:2023-09-14 16:06:0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改善就医感受,切实解决好群众在看病就医过程中的烦心事、忧心事。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 2023 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省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精神,以及市、县卫健委统一部署,汤阴县人民医院将于9月16日上午开展汤阴县2023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省大型义诊活动,此次大型义诊活动将在本周六上午8时30分—11时30分开展,义诊地点设在人和公园南广场,望各位父老乡亲相互转告。

活动期间,汤阴县人民医院将精心选派骨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消化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肿瘤科、儿科、产科、皮肤科、中医康复科、药剂科等各学科专家现场义诊,汤阴县“十大名医”悉数到场,现场提供康复理疗、检测血压、血糖,用药咨询等服务,为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创造便利条件,现场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免费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