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召开爱国卫生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15 11:04:0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13日,我县召开爱国卫生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县创卫指挥部副总指挥马卫红及各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不断深化对创卫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真正把创建国家卫生县作为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大事来抓。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现场推动,主管领导切实负责,深入一线解决问题,做到领导到位、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标准到位。要在宣传工作上再发力、再提升,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宣传媒介广泛宣传发动,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度。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在环境卫生、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等方面持续用力,补齐“短板”。对照创卫各项指标,实行挂图作战、清单管理,扎实开展专项整治。针对督导问题清单,要按照“责任制+清单制”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形成闭环,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效。

会上,各镇、各相关单位递交了《汤阴县2024年爱国卫生工作目标责任书》;韩庄镇、城管局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