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委:慰问端午节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
发布:靳爱民 王志淳  来源:汤阴卫计委  时间:2018-06-21 08:48:37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18日,农历的五月初五端午节,上午9点,卫计委主任马飞带领委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干部分赴到全县的所有公立医院,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医护人员进行慰问。

马飞主任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以及城关镇卫生院,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医护人员送去了粽子并表达节日的问候,对医护人员在端午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对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马飞主任在慰问过程中还与就诊的患者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对医护人员的服务是否满意。同时叮嘱医护人员要以县“作风建设年”和卫计系统的“医德医风建设年”为契机,强化主动服务患者的意识,以最好的好精神风貌,为就诊的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为提高全县人民的健康水平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