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机关夜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卫健系统如何作为?
发布:靳爱民 李亚光  来源:卫健委  时间:2019-08-16 17:55:01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8日晚上7:00,县卫健委“机关夜校”在委机关五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卫健系统如何作为?”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十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从乡村公共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医疗卫生人才建设、村医管理机制建设、健康扶贫政策落实、医养结合、饮用水安全监测以及医疗废水处置等多方面,对卫健系统在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可为”、“当为”之处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讨论。

最后,大家形成共识: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环境下,我县卫健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全县域“共同富裕、整体提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好“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向乡村区域深度延伸这一大方向,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秉承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用心尽心做好各项工作,坚定不移的把党中央和省、市、县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我县“共同富裕、整体提升”,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美丽家园,贡献我们“卫健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