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关于转发《安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法制监督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刘枫棋  来源:汤阴卫计委  时间:2018-10-19 15:54:35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汤卫计通〔2018〕15号

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各民营医院:

现将《安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法制监督工作的通知》(安卫监督〔2018〕10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全县一级(含一级)以上医疗机构要成立推进法制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本单位法制建设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明确专门负责人员。二级医疗机构将法制监督科设置及人员配置情况于6月1日前报综合监督股。

二、县卫生计生监督所要做好全县一级(含一级)以上医疗机构法制建设和依法执业的培训工作。

三、县卫计委将组织有关人员对医疗机构法制建设的督导、考核评估,对工作不力、落后的单位通报批评。

联 系 人:周  鹏    

联系电话:6201136

邮   箱:tywsjjdg@163.com

 

   201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