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我县召开2019年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年度工作会和“两品一械”监测工作先进表彰会
发布:张景岚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4-04 10:40:08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2019年4月3日上午,我县2019年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年度工作会在县市场监管局西办公区6楼会议室召开,县十乡镇监管所负责人、辖区药品批发企业、药品零售连锁总部和门店、单体药店以及全县医疗机构负责人、“两品一械”监测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县局闫文红副局长在会议上去年的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会议还邀请了县卫健委副主任范武生对医疗机构药品器械的监管和不良反应、不良事件监测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汤阴县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知》,对我县2018年ADR、ACR和MDR监测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会后还对我县基层监管所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开展了监管业务培训,提高监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