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汤阴县卫健委召开卫生健康综合监管信息资源共享启动会
发布:靳爱民 周鹏  来源:卫健委  时间:2019-08-17 08:47:37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落实《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卫生健康综合监管信息资源共享的通知》(豫卫监督〔2019〕18号)文件精神,改革完善对医疗卫生行业的综合监督管理,提升卫生监管效率,规范依法执业行为,让群众能够更切实的了解卫生综合监管,2019年8月13日上午汤阴县卫健委召开卫生健康综合监管信息资源共享启动会。会议由卫健委监督股长刘枫棋主持。

首先汤阴县卫生计生监督所长史瑞峰针对《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快推进卫生健康综合监管信息资源共享的通知》(豫卫监督〔2019〕18号)和《汤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采集医护人员数码照片信息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要求各医疗机构严格按照文件中的规定进行规范化、准确化的信息采集,确保信息采集任务完成的快速、准确。

卫健委分管领导王震博针对卫生健康综合监管信息资源共享和医护人员照片采集工作做出指示:一要充分认识到本次综合监管信息资源共享的重要性;二要严格落实工作并迅速开展工作;三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并确保工作质量不漏项、不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