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名医作用 建设幸福汤阴
发布:张冠琳  来源:卫健委  时间:2019-08-08 11:20:40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1日上午,在县卫健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汤阴县2019年度“名医名家健康汤阴行”活动部署会。全县19家一级以上医疗机构负责人及第一、第二届“十大名医”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卫健委副主任贺卫锋宣读了《中共汤阴县委组织部  汤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汤阴县“名医名家健康汤阴行”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汤卫〔2019〕55号),对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县卫健委主任马飞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提高认识,切实组织好“名医名家健康汤阴行”活动;三是要抓好落实,保障“名医名家健康汤阴行”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四是要加大宣传,不拘形式开展多样化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努力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这次活动,将通过健康科普讲座、义诊巡诊、对口帮扶、带教查房走基层等形式开展,引导名医名家向基层一线流动,推进优势医疗资源向基层汇聚,充分发挥我县“十大名医”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建设健康汤阴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美丽家园提供医疗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