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委:召开全县医疗废物规范处置工作会议
发布:靳爱民 刘枫棋  来源:汤阴卫计委  时间:2017-12-01 09:08:55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2017年11月30日下午,县卫计委组织召开全县医疗废物规范处置工作会议。全县10乡镇卫生院、5家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村卫生室医疗废物规范处置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建立规范的医疗废物暂存间,设置醒目的警示标识,消毒设备、运转车配备到位。

县卫计委主任马飞提出,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医疗废物处置工作。二是要制定工作方案。及时召开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12月底前,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位。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医疗机构在传染病防控方面的法律意识,规范了我县村卫生室医疗废物处置工作,保证了广大群众就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