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汤阴县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暖心系列活动开始啦!
发布:靳爱民 张冠琳  来源:卫健委  时间:2019-08-17 08:41:39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暨2019年度汤阴县“最美医师”,更好的将卫生健康优质服务、健康知识理念传递到每一位群众心中,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参与度和满意度。现开启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义诊服务、宣传等公益活动,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义诊活动

全县各医疗机构在驻地附近不同地点开展义诊活动(时间安排见附件),宣传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汤阴”主题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医疗工作者职业精神。

二、宣传活动

8月18日上午8:30,各医疗机构宣传版面在人和广场展出,形成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宣传长廊;

下午4:00-6:30,在人和广场开展“十大名医”义诊活动;

晚上7:00,在人和广场召开“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暨2019年度汤阴县“最美医师’推介活动”。欢迎全县人民群众积极参与。

汤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附件: